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2017年上半年不得不看的好莱坞大片给你整理好了!各位小殿下准备吧!

2017-03-02 15:57:5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异星觉醒》

  (北美上映时间:3月24日)

  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

  主演:杰克·吉伦哈尔 瑞安·雷诺兹 丽贝卡·弗格森

  看点:火星上的新版异形到底长啥样?是爬脸虫的变体?还是破背虫的复制?病毒体+变异体+畸形体+杀人体+寄生体?将会是史上最残暴和厉害的外星怪物吗?最重要的是,面对颜值那么高的宇航员,它会不会跟他们友好的做朋友?

  回望13年的《地心引力》,14年的《星际穿越》,15年的《火星救援》、16年的《降临》,17年就期待这部电影变成大黑马啦~

  近日,《异星觉醒》被选为本届西南偏南电影节闭幕影片,足见与一众系列大IP电影相比,它也显得毫不逊色,火星怪物的悬念足够让你心跳加速。太空怪物片居然有这么超高颜值的组合,索尼也是下了血本。吉伦哈尔、雷诺兹、丽贝卡穿太空衣也太可惜了,期待他们脱掉太空衣的画面,坐等内地上映我们就可以舔屏了。

  本片的灵感来源于1979年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异形》,编剧则是《死侍》的原班人马。贱贱本来是要演男一号的,但因为档期跟《杀手的保镖》冲突,只好让给了老吉。该片也是继《藏身之所》后贱贱与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的二度合作。同时该片的超级碗预告一经播出,就引爆粉丝热情,登上社交最热讨论榜。

  想想死侍这个泛性恋在个人电影里苦苦勾搭金刚狼,再想想老吉本身还演过《断背山》,难道影片结局是战胜外星怪物以后,谍女郎目送贱贱和老吉手牵手幸福返航?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