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品质地板节 拿下大牌的好时机

2014-08-14 10:38:37 来源: 郑州晚报
字号  

    品质地板节

    拿下大牌的好时机

    家居红娘奉上专属福利

    省钱利器

    一线6大品牌

    大自然地板、圣象地板、安信地板

    菲林格尔地板、升达地板、德尔地板

    联手让利

    为庆祝本报与媒体大鳄《南方都市报》强强联手一周年,本报家居周刊联合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质量检验协会,推出郑州首届地板品质文化节,汇集国内一线6大品牌——大自然地板、圣象地板、安信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升达地板、德尔地板,将于8月23日在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欧凯龙、凤凰城四大家居卖场精彩揭幕,即日起至开展当天,广大消费者可享成本价购买大牌产品,厂家直销与折扣相结合,为您省下真金白银。

    这几天,活动公布以来,家居周刊的热线电话一度热得发烫,充分说明消费者对本次地板节的欢迎程度。读者韩先生打电话说,家居红娘推荐的都是知名的品牌,还帮助大家拿到了给力折扣,不愧是家居业的“省钱利器”,这次家里有套新房正准备装修,地板节举办解决了自己的大难题。

    正因如此,很多读者来电表达自己的购买意愿,留言要求“地板节给优惠”。

    想知道大自然地板、圣象地板、安信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升达地板、德尔地板这6大一线品牌会以什么低价引爆吗?快快拨打电话67655013、13633858296吧,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您!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