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航院2014年空乘复试 830名考生同台PK

2014-03-17 08:04:0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郑州航院空乘复试

  人数创历史新高

  830多人同台PK

  3月15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14年空乘专业复试正式启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830余名考生同台PK,再创该校复试人数历史新高。该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叶伟杰介绍,郑州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的设立,让河南航空业有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对空乘人员的需求呈持续上升态势。

  “去年来学校参加复试的有500多人,今年的招生规模没变,考生人数有了大幅提升,今天来校参加复试的人数是近年来最多的。”叶伟杰说,之所以空乘类专业报考持续火爆,源于我国民航业持续稳健的运力增长,“民航业大力发展支线航空,各大航空公司竞争激烈,对空乘人员的需求呈持续上升态势,市场对这一专业人才的刚性需求继续吸引考生选择空乘这一专业。”

  另外,河南航空业的快速发展也带动了本地对空乘人员的潜在需求。“郑州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的设立,也使本地的航空业有了巨大的发展空间,一定程度上也会增加空乘专业人员在本地人才市场的份额。”叶伟杰说。

[作者:张竞昳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