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爆笑!假如女神有胡子

2014-02-20 10:00:36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人们乍听到“胡须女”这个词时,脑海中的第一印象往往是在药物激素的作用下,女性脸上长出如同男人胡须一样的毛发。然而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8日消息,这里的“胡须女”可不是指上述毛怪一样的人,而是女孩之中掀起的一股用头发装饰面部的新潮流。

  近日,这股时尚在网上悄然蔓延开来。女孩们用自己的长发编织成各种风格的“胡须”,装饰在脸部周围,摆出滑稽可笑的表情并拍下,之后将自己最新的“胡须”照片发布在社交论坛上。这些照片中不乏许多具有艺术气息的设计,从手艺巧妙的法式鱼尾辫到一连串的胡髭,均体现了高超精湛的发型设计能力。

  这场艺术创作风尚越来越受到女性朋友们的欢迎。越来越多的女孩经过精心的造型设计后,纷纷在网上晒出自己的“胡须照”。(实习编译:李恺然审稿:朱盈库)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