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光棍节”不害怕! 围观成都高校“爱情地图”

2013-11-11 15:30:44 来源: 成都晚报
字号  

  西南交通大学

  镜湖胜地听书声

  隐蔽指数:★★☆☆☆甜蜜指数:★★★★★

  作为理工科类大学,校园里迎面走来的多数都是男“童鞋”,和严谨治学的校风各种匹配。不过,在校园里却也有一块与之相反的浪漫地——被誉为“成都十大情侣胜地”的镜湖。荷花、石桥、柳树……你能想到的一切与恋爱有关的元素,几乎都能在这个地方找到。

  西南财大光华校区

  阳光广场唱恋曲

  隐蔽指数:☆☆☆☆☆甜蜜指数:★★★★★

  走在阳光广场曲折的鹅卵石路上,闻着雨后草地上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青草香,看着广场周围的梧桐叶随风飘落……这时没有爱人和你手挽着手一起走过,岂不是辜负了这眼前的美景?

  这个胜地还有个“大绝招”——广场上那一男一女两座雕塑,绝对的“爱情助燃剂”:男的拿着吉他对女孩唱歌,女孩十万伏电眼回望。如此这般,还不跟他们“同题竞争”一把?

  成都体育学院

  怀贤广场早占位

  隐蔽指数:★★★☆☆

  甜蜜指数:★★★★★

  怀贤广场藏在成都体院教学二楼的背后,喷泉外加园林环抱,环境清幽。不过同学们都知道,来怀贤广场的情侣们当然不是来“怀念先贤”。这儿是体院情侣最“好”的恋爱场所,植物茂盛,私密性对外比较好,相互之间“香一个”近在咫尺也很难发现,很受同学欢迎。

  不过,由于体院适合情侣们坐坐的地方不多,晚上想在这儿要找个地方呆一下可不容易,劝君早点去占位!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