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港区大马村一栋民房倒塌砸死3人

2013-11-11 07:07:2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现场

现场图

中原网讯(记者 汪永森 首席记者 徐富盈 文/图)昨日凌晨,郑州港区滨河办事处大马村发生惨剧,一栋新建的四层民宅倒塌将邻宅平房预制板砸断,消防及急救人员紧急救援仍未能挽回被埋于废墟下的三条生命。

昨日上午7点左右,郑州晚报记者赶到大马村,倒塌的民房为砖混结构建筑。村民称,倒塌的民房建成不久。

“凌晨4点多,房子塌了下来,大家都赶过来帮忙救人。”村民称,倒塌的四层民房与东邻相隔不到半米,塌下来的预制板和钢梁砸断了位于东邻西北卧室的房顶,房顶预制板和塌下的砖块将屋内熟睡的三人掩埋了。

村民介绍,出事的两户人家都姓陈,被砸一家的户主叫陈小勇(音),是个包工头,不常在家。

“我的媳妇,我的孙子、孙女啊!一家三口,好好睡着觉,一夜都没了!”东邻的厨房门口,一名头发斑白的女士痛哭失声。

记者进入残破的平房,西北角的卧室里一张大床已被厚厚的砖块覆盖,大床上方正是预制板和钢梁倒下时砸出的大洞。

急救人员表示,平房内遭掩埋的三人被救出时已经死亡。

村民介绍,死者是陈小勇(音)的妻子和她的两个孩子,其中男孩7岁,女孩5岁,“孩子的妈妈人很漂亮,性格也好”。

“7岁的儿子在郑州上学,在学校还是小主持人,周末家里才把他们接回来。”村民们惋惜地说。

[作者:记者 汪永森 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