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27个特征让你惊讶 揭秘美国人眼中的亚裔家庭

2013-10-17 13:21:19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http://attach.bbs.china.com.cn/forum/201310/15/102359k8dncnm40m8w00k0.jpg

    原标题 美国人眼中的亚裔家庭 让你惊讶的27个特征(组图)

亚裔特别是华人华侨,不管在美国多长时间,都会有一些习惯会保留下来。也不知哪位好事老美,总结了亚裔移民家庭27个怪特征,实在太到位了。现在在美国生活的亚裔越来越多,有人开玩笑说,纽约大街上,随便圈一下,就发现黑头发黄皮肤的中国人。实际上亚裔在美国人口中约占1%,纽约洛杉矶,旧金山这3大城市,华人比较集中,所占的比例比较大。

亚裔特别是华人华侨,不管在美国多长时间,都会有一些习惯会保留下来。但他们的孩子就不一定了,特别是一些ABC们(在美国出生长大的中国人)。于是,这些土生土长的ABC就开始“抱怨”了。

1. 高中毕业舞会前,你家长一定会针对你的舞伴做出以下严厉叮嘱:“晚上九点必须送她回去!”

http://attach.bbs.china.com.cn/forum/201310/15/102400naxisbf3f15jx3g1.jpg

“那干脆七点就回来如何?*先生*太太!”小伙子答。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