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风云之十里洋场》将播 主演剧中枪械PK飞刀(图)

2013-10-14 15:23:00 来源: 大连日报 
字号  

  由北京黑马印象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民国传奇大戏《风云之十里洋场》,将于10月17日登陆央视一套与观众正式见面。该剧由实力演员邢佳栋、韩雯雯、高虎、汤镇业倾力加盟,讲述民国初期上海滩各派势力纵横风云的江湖故事。其剧情波折,而打戏更是精彩连场。

  邢佳栋和高虎在剧中两人用枪械PK飞刀,进行了不少动作对决。而导演透露,高虎本来就喜欢飞刀,练习时都是真刀在手,拍的时候再甩空刀。结果有场戏真把飞刀甩出去了,还好邢佳栋眼快,下意识侧身,差点酿成事故。女主角韩雯雯的日子也不好过。虽然不用天天吊威亚,但要面对情感戏的超高要求——在眼睛哭肿的情况下,还要求连场哭戏,直到杀青好几天情绪都出不来。

  为了最大程度还原出“翻戏党”的面貌,主创团队翻阅了大量史料来再现各种细节,主演们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掌握各种“翻戏技巧”。什么“狸猫换太子”、“瞒天过海”等招式都有模有样。可以说,首次出现在电视荧屏上的“翻戏党”江湖秘事,也成为该剧继搏命真打后的又一大看点。(本报记者秦玉)

[作者:宋宇晟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