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范玮琪首次拍电影尝试“大尺度” 担心老公吃醋

2013-07-10 14:55:00 来源: 羊城晚报 
字号  

  白百何与范玮琪

  白百何与范玮琪昨日牵手亮相北京,为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宣传造势。现场还播放了一段“裸戏”片花。第一次演电影即有“大尺度”,范玮琪笑称:“担心老公会吃醋。”

  白百何与范玮琪在片中饰演一对闺蜜,戏中无话不谈,甚至相约拍裸照为25岁庆生。在片花中,二人身裹浴巾裸露香肩,白百何掏出一瓶“粉红乳晕霜”为范范涂抹,范范则兴奋地大叫“涂出界了,会变成大乳晕”!画面有些“少儿不宜”,却展示了二人之亲密。

  “时间”与“爱情”是该片的两个关键词。谈及家庭生活时,两位闺蜜也互相爆料。范玮琪则经常被老公陈建州在微博上放一些丑照恶搞,她表示:“每次我都会有想杀掉他的心情。”白百何也称:“陈(羽凡)老师手机里也有我的丑照,可能没勇气往外发吧。”(余姝 贾静淅 文/图)

[作者:刘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