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美国富家子网上炫富:被钞票"淹没" 配6部iPhone

2013-07-10 08:46:00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被钞票“淹没”、苏打水洗手、配6部iPhone

  把自己淹没在现金中、用苏打水洗手、炫耀6部iPhone苹果手机,晒名车(如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9日报道,日前,美国加州的一名17岁少年在网上晒出了各种炫富的照片,这些照片引发了大量网民的围观,至今已拥有6万点击率。

  “生活像LV”

  这位17岁的少年自称“Lavish P”, 来自美国加州的旧金山。自从在秀出各种炫富照片之后,他最近成为网络新宠。他的众多照片大可摧残你的心灵。在这些照片中,他时而把自己淹没在现金中,时而用苏打水洗手。他全身上下都是名牌,还炫耀自己有6部iPhone手机。这还不够,他还将一大沓美钞绑在气球上,让它随风而飞。

  尽管如此,这位“富家子弟”还是对这种奢侈的生活似乎不甚满意。他不时抛出“手毛被劳力士表夹住”、“五星级饭店灯光太柔和,看不清楚菜单”等高调言论。他还宣称,因为“房子太大”,“WiFi无法覆盖到所有地方”。

  在他的个人主页上,他把自己描述为一位来自旧金山的富少,他的生活就像“LV”——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它。他还用第三人称对自己进行了介绍:“打马球和高尔夫是他最钟爱的休闲娱乐活动。他喜欢在百万阁楼里喝一杯咖啡,然后再去打一杆球。你的一生积蓄,对他来说可能只是零钱。”

  八万粉丝边骂边看

  本报讯 “Lavish P”的炫富行为没有白费工夫。这些照片吸引了六万名“粉丝”相继围观,而发布在社交网站推特上的照片又“招引”了两万网民。

  这位在网上迅速爆红的炫富少年引发了众人的争议,一些人称他为“艺术品”,也有人称他为互联网“巨魔”。尽管惹了不少人反感,人们还是会边骂边看。如此,他已经成功制造了一个话题,并置身话题中心。(阿南)

[作者:蒋妍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