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董文华沉寂10年真相首曝光 揭婚姻往事及成名路

2013-05-14 18:21:37 来源: 人民网-环球人物
字号  

  董文华早期成名照 (资料图)

  1962年6月,董文华出生在辽宁省沈阳市,父母都是普通工人,她上面还有两个哥哥和一个姐姐。从儿时起,董文华就非常喜欢唱歌。其实,董家的几个孩子嗓音条件都天生的好。董文华的姐姐董双秋从小就在少年宫唱歌,有时还带着妹妹去演出。她告诉环球人物杂志记者:“我们家是工人家庭,条件不太好,住在一个小平房里。妹妹从小唱歌非常刻苦。离我家不远有一个公园,每天早晨5点多钟,她就让父亲把她叫醒,一个人去公园练声。回来后,她怕影响邻居,就爬进我们家一个腌菜的大缸里去练声。看到她如此努力,我就下决心,一定要找机会让妹妹往这方面发展。后来,我四处给她找教唱歌的老师。现在妹妹还说,我是她最早的领路人。”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