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周口市公安局:高天峰被害尚不能确认其子雇凶杀人

2013-05-13 17:3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郑州5月13日电(崔宏丽)12日,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原鹿邑县法院院长高天峰及其女儿被害。13日周口市公安局宣传科回应称,因有一名嫌疑人还未归案,目前尚不能确定是高天峰的儿子雇凶杀人。

  5月12日凌晨,位于周口市区建安路荣华小区15号楼的中间一家发生凶杀案。被害人高天峰,男,今年49岁,项城人,此前曾担任鹿邑县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现为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另一名被害人是高天峰女儿,年龄20岁左右。警方调取的监控录像显示,案发时,有两名体态较瘦的青年男子翻墙进入小区。

  5月13日,中新网记者从周口市公安局宣传科获悉,目前已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一人系遇害人高天峰的儿子,另外还有一名嫌疑人在逃。该科一名负责人说:“因为还有一位犯罪嫌疑人未抓获,案件还在调查当中,对已归案嫌疑人的讯问在正在进行,目前还不能确定是高某的儿子雇凶杀人。案件具体进展情况,市局将会公开通报。”(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