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杨幂谈与刘恺威爱情:我们挺般配

2013-05-13 11:22: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字号  

   杨幂近年收获了不少争议,“整容”、“声音差”、“烂片”等负面声音一直不断。日前杨幂做客某网站访谈,面对毒舌的网友,她表示已经习惯被“黑”:“大家黑的时间长了,黑不动了,自然也变成了真爱。”

  此前获得最佳女歌手的事一直被拿来调侃,杨幂笑称大家的建议有道理,但希望能给自己成长时间,“你怎么保证我20年以后还是唱得不好?”至于和刘恺威的爱情,虽然质疑声不断,但她表示两人在一起很好,“我们挺般配的”。

  当被问道四小花旦如何排序时,杨幂笑言刘诗诗、戚薇、唐嫣并列第一,自己排第四。“我都有那么多缺点了,就让她们排第一。”杨幂自称三观很正,不过对于“脚臭”的回应,她表示至今“都不明白脚臭的源头在哪,脚臭的点在哪?”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