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醉汉持菜刀街头狂砍警用摩托车 上警车前要一支烟抽

2013-05-13 06:36:4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犯罪嫌疑人持刀与警方对峙。(摄于监控录像)

  

  最终该男子被警方制伏  

    中原网讯 昨天,一名醉酒的厨师在康乐里(离前进路200米左右)上网遭拒,愤怒推倒网管弄碎玻璃门,之后又抢来菜刀与民警对峙,被控制后又嚷嚷着要路人“给我一支烟”。

    醉汉上网遭拒怒伤网管

    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康乐里海景网吧里,一名男子要求上网却未带身份证,网管又闻其身上散发酒味,当即要求其离开。

    男子脾气上来了,抓起临近的电脑鼠标,连续拽断两根鼠标线,网管上前制止,男子放下鼠标和网管纠缠在一起。

    在网吧门前,男子将网管推向玻璃门,玻璃当即碎裂一地,网管倒在玻璃上,手臂等多部位被划伤。

    网吧负责人立即拨打110求助,两名民警骑摩托车赶到,男子却已跑离现场。

    民警沿路追寻,很快在前进路石羊寺大锅菜门前发现了步伐散乱的男子,男子见民警出现并未奔逃。

    这家饭店老板赶出来,向民警解释男子为饭店厨师,中午喝酒后情绪有点失控。

[作者:汪永森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