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小S携老公陪妈妈过母亲节 大S送耳环感慨母爱(图)

2013-05-13 11:2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大S(右二)昨母亲节向徐妈妈献吻,S姊(右)、小S(左二)与老公许雅钧、小女儿、婆婆一同在俏江南用餐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大S、小S与夫婿许雅钧带女儿与婆婆、S妈12日在台湾吃晚餐欢度母亲节,S妈是演艺圈的幸福妈妈,收到女儿送的耳环与戒指礼物,她说拥有孝顺的女儿,她也许愿“希望身体能一直健康下去,跟她们永远快乐的生活。”

  大S送一对耳环,并在微博上写道:“小时候还没工作,我会画卡片送妈,稍微有点储蓄选择花或巧克力,慢慢看妈妈很久没换新包就送包,衣服穿旧了就送新衣,送妈礼物,代表感激之情,要认真观察妈的需要。真心感激、认真宠爱妈妈,但就算我花尽心思,也抵不上妈妈对我的恩情。”她老公汪小菲有事留在北京与婆婆张兰共度母亲节。

  育有3个孩子的小S在微博分享为人母的快乐,“一起床,女儿就帮我炒蛋、烤吐司,泡咖啡,晚上吃饭还要送我她们自己做的卡片!母亲大人实在是太感动了。”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