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视野

外媒:波士顿爆炸案嫌犯长相英俊女生表“爱意”

2013-05-13 09:5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左为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焦哈尔,右为对其表达爱意的一名美国女子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外电12日报道,上月发生在美国的波士顿恐怖爆炸事件还让人痛心难忘之时,在社交网络上,不少美国学龄女生却对嫌犯之一焦哈尔·萨纳耶夫表达“爱意”。这位19岁的昔日大学生以其俊朗的外表让众多女网友为之“倾心”。

  报道称,在美国社交网络上,不少学龄女生写下喜欢焦哈尔的文字内容,例如“我思念焦哈尔,虽然我知道不该这么做,别觉得我奇怪,我就是很想他。”类似的表达还有不少,还有人说“我想知道焦哈尔此刻在想些什么。”

  对于此现象,一位联邦探员称,真是不可思议,有如此多的“笨蛋”。我希望这些人正常点,好让那些受伤者及遇难者家庭得到慰藉。

  4月15日,波士顿发生自“9·11”事件以后美国本土最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那次爆炸案导致3人死亡,超过200人受伤。警方在追捕过程中逮捕焦哈尔,而他26岁的哥哥梅尔兰送医后不治身亡。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仍在牵头调查此事。

[作者:况聃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