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吸血鬼日记》情侣分手 剧中仍将合作

2013-05-13 09:41:00 来源: 西安晚报 
字号  

妮娜·杜波夫与伊恩·萨默海尔德的3年恋情告吹

    据媒体前日报道,CW电视台经典剧集《吸血鬼日记》的主演妮娜·杜波夫与伊恩·萨默海尔德在相恋三年之后低调分手,让不少美剧迷们感到十分惋惜。不过两人都表示,分手不会影响剧中合作。

    平静分手 回归朋友

    在《吸血鬼日记》中,妮娜·杜波夫饰演女主角埃琳娜·吉尔伯特,伊恩·萨默海尔德则饰演男主角之一达蒙·塞尔瓦托,而在现实生活中,因戏结缘的两人从2011年就开始公开恋爱。

    据一位知情人爆料称,这对情侣现在已经平静分手:“他们都是敬业的职业演员,虽然两人之间已经没有感情可言,但他们仍将继续携手合作,仍将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的关系将从恋人恢复到朋友。”

    相差十岁 终现分歧

    然而有媒体猜测,两人之所以分手,最大的原因在于双方对待生活的态度上产生分歧。今年刚满24岁的妮娜之前是加拿大前奥运会体操选手,也是模特、演员和业余歌手。直到2009年出演了电视剧《吸血鬼日记》,才成为新生代偶像。

    据悉,妮娜一直希望在10年内让自己的事业进入一个腾飞期,实现自己的理想,但是这对于已经34岁的伊恩来说,若再等女友10年,自己则已经44岁,这对于想组建自己家庭的伊恩来说似乎有些漫长。

    “伊恩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而妮娜的事业才刚刚起步,”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她很爱他,现在他们依然每天都会聊天,但是她还没有准备好履行这个巨大的承诺。”

    剧内合作 仍将继续

    其实,早在2012年秋天,妮娜在接受美国某知名杂志采访时就表示:“我其实不想跟和我合作的演员谈恋爱,我的目标是专注工作。可有时候,我又真的无法控制自己爱上那个人,即使我无比纠结,可我还是无法自拔。”

    两人分手后,妮娜在推特上发布其与挚友参加酒会派对的照片。而伊恩随即也发布推特,他引用了美国作家丽莲·海尔曼的一句格言表达自己的感想:“人变得太快,都没来得及告诉彼此。”不由得给人一种失恋、遭遇背叛的无奈感。

    《吸血鬼日记》即将迎来第四季大结局,并且之前已获第五季续订。对于新剧,两位当事人都表态,仍会“专业合作”,因此,观众只能在戏里看他们继续那场缠绵悱恻的爱情吧。 杨汶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