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传日童颜主播绀野朝美私生活淫乱 与50男人有染

2013-05-13 08:12:38 来源: 荆楚网
字号  

  据日本媒体报道,绀野朝美从早安少女退出后就加入了东京台做女主播,以前她就曾被曝光个性奔放,性经验十分丰富,最近她又在《周刊实话》杂志被电视台的同僚曝光,称性体验人数增加至50人左右。

    原标题 日童颜女主播与50男人有染

传绀野朝美私生活淫乱 童颜巨乳小萝莉与近50人有染

传绀野朝美私生活淫乱 童颜巨乳小萝莉与近50人有染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绀野朝美自从离开早安少女以后,转投东京电视台当女主播,天使面孔加上性感的身材,让她迅速在东京电视台大展手脚。然而人红遭人恨,据其同僚曝料称,绀野朝美生性放荡不羁,具有极其丰富的性经验,保守估计,绀野朝美的性伙伴人数可能已经超过了五十人。

  此前绀野朝美未离开早安少女节目时,就已经被曝个性奔放,喜交男性朋友,善于陪酒,后来加入到东京电视台后,又被曝性体验人数增加,至于是否因与该电视台高层有染而迅速上位不得而知,但从其同僚曝料来看,绀野朝美时常会为了赚零花去陪人喝酒,有时候还会跟客人深入发展。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