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废弃铁轨成郑州新的“堵点” “拦路虎”为啥不拆除

2013-05-13 08:01:24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除了噪音,她还分析说,这里已经成了一个堵点,“每天早晚车流高峰期,都要堵车,车辆排队到西三环路口,而拥堵主要是车辆到这里都要大幅减速,通过时间大大延长”。

  王女士说,这段铁轨之前是郑州第二砂轮厂的货运铁路线,今年2月前还看到在用,但之后砂轮厂位置建成了一家酒店,铁轨废弃。

  回应:

  需要和铁路部门协商

  昨天下午,郑州市建委办公室王姓工作人员在接到大河报记者采访时坦言:“拆除道路上的废弃铁轨比较复杂,涉及多个部门。”他表示,会先了解情况,然后汇报给市政府,由地方政府来和铁路部门共同协商怎样拆除。

  记者也试图联系铁路部门和两处废弃铁轨的原属单位,但由于是周末,电话一直未有人接听。如果您发现郑州道路上有废弃的铁轨,影响交通,也可拨打本报热线96211互动。AK

[作者:张丛博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