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废弃铁轨成郑州新的“堵点” “拦路虎”为啥不拆除

2013-05-13 08:01:24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中原路与西三环路口向东100米处的废弃铁轨受损严重,车辆通过时发出“咣当”声。

  中原路与西三环路口向东100米处

  废弃铁轨处已成新堵点

  中原路上的铁轨受损比较严重,两条铁轨相隔3米,铁轨已经松动,每辆车轧过铁轨就会产生“咣当”的金属撞击声,由于车流量较大,声音几乎没有停顿。铁轨边上的石板块也已经碎裂,路面坑坑洼洼,车辆经过时都降低车速。

  虽然铁轨两边的四个挡杆还在,但道路上的两条铁轨似乎已被“遗忘”,路北侧,铁轨被一面铝合金墙遮挡,路南侧,两条铁轨消失在路边,被水泥地面替代,路南侧铁轨延伸处分别是一家新开的金色港湾生态园酒店和一家正在建设中的4S店。

  “赶紧呼吁下拆除吧,天天吵死了!”铁轨附近一家眼镜店的王女士说,铁轨从早到晚都在“咣当咣当”,让人烦不胜烦!

[作者:张丛博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