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轿车将男子撞飞10多米远 事发地在他在家门口斑马线

2013-05-13 07:32:5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肇事车辆

  

 
事发斑马线隔离桩处

  妻子等他回来吃面条

  记者随后赶到市二院。医生已经宣布伤者抢救无效死亡。现场几名家属连抹眼泪。

  被撞男子家属介绍,死者姓赵,42岁,开封尉氏县人。在鞋城靠拉货为生。

  赵某妻子称,他们就住在事发地点南侧马路边老代庄。丈夫每天早上5点多就去干活。当天星期天没多少活,下午3点多准备回住的地方。原打算等他回来后下面条吃的,不巧水烧开了,打他电话不接。连打几次都没人接。她跑出门一看,结果已经发生了车祸。

  医生说,赵某脑干损伤严重,送到医院时人已经不行了。

  交警称肇事司机情绪不稳定

  事发后交警三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处理。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司机正在中船重工第七一三研究所门卫处接受调查。

  肇事司机约30岁,坐在凳子上,低着头打电话。

  交警称,这名男子情绪不稳定,不方便接受采访,他们正在做笔录,有什么情况与宣传民警联系。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事发后肇事司机及时拨打了120和110,称没有喝酒,其所开车辆并非他本人的。

  郑州晚报记者 冉小平 文/图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