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七岁小男孩上公厕被捅十多刀 浑身是血站在家门口

2013-05-13 07:09:43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当时我正在做饭,听到响声去开门,眼前的情景让我惊呆!儿子浑身是血地站在门口,见到我后就瘫倒在血泊中。”王先生坐在手术室门口边哭边颤抖着说。看到儿子倒在血泊里,他发疯似的抱起孩子往路边冲。由于晚高峰很拥堵,拦了辆三轮车他们就直奔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由于事情紧急,三轮车司机连车费都没收就让他抱着孩子立即去急诊室。

  由于伤势严重,浩浩随即被送入手术室。医生介绍,孩子目前失血过多,头部、胳膊、腹部、腿部等处被捅了10多刀。

  而就在浩浩浑身是血走回家时,逃离厕所的持刀男子则被市民尾随,堵在百米开外的一家属院内。南关街派出所随后赶来的民警将持刀男子控制。采访时,记者了解到持刀男子跑回的家属院就是他租住的地方。

  南关街派出所民警向记者透露,嫌犯王某,湖北天门人,今年18岁,据其家属讲有精神病史。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情况核实。

  在嫌犯被控制家属院的一出租屋内,记者见到了其父亲,其父在郑州做服装批发生意。此时嫌犯的父亲正忙着为被捅孩子筹钱治疗。“孩子的确精神有问题,在湖北和郑州都看过。今天也不知咋回事,他竟跑出去了。”王某很无奈地说。

  目前,南关街案件侦办大队正对此案做进一步处理。

  截至截稿时,小浩浩仍在手术中。

[作者:李一川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