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醉汉持菜刀街头狂砍警用摩托车 上警车前要一支烟抽

2013-05-13 06:36:4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网吧门被打碎,现场血迹斑斑

    老板将菜刀掷于地面,门外守候的民警一拥而上,将厨师一下摁倒在地。

    虽然被民警控制,这名厨师依然在迷糊,当腰间皮带被民警抽掉时,他还大喊“皮带是新买的”。

    民警随即将他押向警车,他走在路上裤子突然掉下,他又喊“别挨我兜,兜里好几千块钱,现在还剩十来块”。

    眼看就要上警车,他又扭脸朝路人说“给一支烟抽”,对于男子的表现路人说“这人喝晕了啥都不知道”。

    下午5点左右,郑州晚报记者了解到,受伤的网管仍在手术中,而醉酒的厨师被控制在建设路派出所。

    民警称,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该名厨师姓赵,38岁,漯河人,醉酒后前去上网,因未带身份证遭网管拒绝而行凶。

[作者:汪永森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