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美国海豹突击队残酷训练内幕照

2013-04-29 13:51:57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美国海豹突击队(Navy Seals)是世界十大特种部队之一,也是世界上最为神秘的特种部队之一。英国《每日邮报》4月28日刊登了一组海豹突击队士兵训练的内幕照,揭开了这支部队神秘面纱的一角。

  在其中一张照片中,一组士兵自动沉到泳池底部,同时他们的双手被反绑在身后,而他们的任务就是用牙齿来为自己戴上池底地板上的面罩。在他们冷静地完成这项任务之后,他们接下来的任务可能更具挑战。这就是海豹突击队士兵一天的训练。

  摄影师兼作家格雷格·马西森(Greg Mathieson)花了近6年时间来研究和拍摄美国海豹突击队。海豹突击队及其他特种部队都被收录在他的新书《United States Naval Special Warfare》中。Mathieson 说:“他们(海豹突击队)是美国的‘詹姆斯·邦德’。”(环球网报道记者 郭文静)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