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盘点全球“奇葩”小偷 让你得瑟!

2013-04-29 13:03: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工作人员在进入卡加迪医院前全副武装。

  倒霉:小偷盗病患者手机感染致命病毒

  乌干达一名小偷偷走埃博拉病患者的手机后,自己也感染了病毒,而手机的原主人在向警方报警后已经死亡。

  去年8月,这名40多岁的小偷于深夜时潜入乌干达卡加迪医院,偷走医院隔离病房一名患者价值23美元的手机。但这名患者身染致命的埃博拉病毒,他发现手机丢失之后向警方报警,但不久就不治去世。

  警方随即锁定手机,找到了小偷。小偷对警方说,他只是去医院探望病人。然而,这名小偷不久就出现了感染埃博拉病毒的早期症状,他只得又回到卡加迪医院治疗。据当地政府官员说,这名小偷已经坦诚罪行,目前正在医院接受药物治疗。

  据悉,埃博拉病毒能导致埃博拉出血热,这是一种传染性极强的疾病。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症状表现为皮疹、腹泻、呕吐和毛孔出血,死亡率较高。

 

[作者:王忠会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