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台花心男子拥小三小四追小五 还不肯跟妻离婚(图)

2013-03-22 11:3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北市“私.处餐厅”老板陈柏霖遭妻指控外遇不断,诉离获准。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在网络上颇有名气的新北市“私.处”餐厅老板陈柏霖,去年6月被妻子发现因劈腿“小四”,而写悔过书给“小三”的照片,“小三”还加码提供陈男与“小四”在个人社交网站的暧昧对话,陈妻愤而诉请离婚,诉讼期间,陈妻又发现老公勾引已婚前女同事,甚至要对方离婚,企图劈腿“小五”。虽陈男否认外遇,但新北地院认为陈男毫无婚姻忠诚观念,日前判准离婚。可上诉。

  年约30、40岁的陈柏霖(与饰演大仁哥的艺人陈柏霖同名)原是蒋友柏所属橙果设计首批设计师,转行后在台北东区、新北板桥开设“私.处”餐厅,经营丰盈创意有限公司,并于2009年2月与妻子结婚。

  不肯离婚吞药要挟

  前年6月,陈妻手机突然收到一张照片,内容是丈夫写给公司陈姓女经理的悔过书,内容提及两人交往期间,陈男有跟女生不当言语交谈、“未遵守交往期间应保有专一爱护原则”致陈女身心俱疲,更强调往后会“专心、耐心、爱心疼惜陈女”,还同意将个人社交网站等账号密码给陈女,让她随时检查。

  陈妻大惊之余与“小三”陈女联系,陈女则提供陈柏霖与其他女子在个人社交网站的暧昧对话纪录,让陈妻愤而决定离婚,但陈男不愿意,不仅传送“只好用死亡赎罪”的短信挽留,还在双方谈离婚时,下跪并吞大把安眠药企图自杀,妻子欲报警,陈男竟作势要从9楼住家跳下。岳母见状联系人在高雄的陈母,陈母表示若儿子跳楼,她也从高雄6楼住家跳下去,才阻止陈男自杀。事后陈妻搬离住处诉请离婚。

  边挽回妻边勾人妻

  不久,陈妻又接到陈男前赵姓女同事的丈夫来电,抗议“陈柏霖怎么勾引我太太”,此时陈妻才发现,陈男一面猛发“我爱你”、“哈尼回来吧”短信示好,另一方面又在MSN勾引赵女,要赵女当他助理,两人可趁机约会,更称偷情不复杂,能用智慧来处理等,让陈妻心灰意冷,坚决离婚。

  陈柏霖出庭时否认外遇,称陈女只是工作伙伴,因陈女单方面对他产生情愫,扬言渲染两人关系,他才被迫写悔过书。至于与赵女的MSN对话则是开玩笑,并表示当初自杀只是想用苦肉计博取妻子同情,强调会调整夫妻相处方式,维系婚姻。

  法官:无婚姻忠诚

  但法官认为陈男让陈女拥有他个人社交网站账号密码,可随时检查对话内容,两人关系匪浅,加上陈男曾传短信给妻坦承出轨,认为陈男与陈女确有不当男女情愫。

  此外,陈男婚后仍猛追已婚赵女,可见毫无婚姻忠诚观念,已使婚姻难以维持,判准离婚;陈男昨不在餐厅,联系未响应,陈妻透过律师表示,此属私事不便受访。

  花心老板外遇事件簿

  2009/02/09:陈柏霖和妻子结婚。

  2011/06:陈妻手机接到丈夫写给公司陈姓女经理的悔过书照片,才知丈夫有“小三”。陈女告诉陈妻其丈夫跟另名女子在个人社交网站有亲昵对话。

  2011/06:陈妻欲协议离婚,陈男拒绝,猛灌红酒并下跪,还吞下安眠药,又跟红酒一起吐出,扬言跳楼。

  2011/07:陈妻搬离住处,并且向法院诉请离婚。

  2011/08:陈妻接获陈男赵姓前同事的丈夫来电,抗议丈夫勾引其妻,陈妻进而发现丈夫在个人社交网站要求赵女离婚,约会偷情。

  2013/03/19:法院判准2人离婚。

[作者:郭思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