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郑州航院餐厅现招“吧妹”广告 相关人员已被罚

2013-03-22 10:22:00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昨日,河南商报以《“公主”、“吧妹”……校园招聘?》为题,报道了郑州航院校园餐厅内惊现酒吧妹招聘广告。昨天下午,该校回应称系“校外人员”所为。

  昨日下午3时12分,实名认证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微博,发布了该事件的情况说明。说明称,此事发生之后,公司于本月20日晚调取了事发餐厅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招聘广告是两名校外人员于18日上午11时43分放置的。

  说明中,后勤公司公布了处理意见:责成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新东方餐厅监管人员和负责人做出书面检讨,对上述人员处以经济处罚。

  昨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联系了郑州航院后勤公司经营部一朱姓负责人,表达了观看监控的意愿,该负责人说需要经过学校宣传部同意,而该校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称,学校的监控不是什么人都可以随便看的,之后又说要请示领导。

  半个小时后,该工作人员又称领导电话无人接听。随后,后勤公司经营部朱姓负责人的电话也无人接听。 (记者 段睿超)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