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金鹰节彩排:刘诗诗"踏鹰高飞" 汪涵与孙扬策身高

2012-09-07 13:4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汪涵与孙扬策身高

  中新网长沙9月7日电(记者 邓霞) 第九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今晚盛装启幕,刘诗诗、阿朵、高圆圆、黄海波、孙楠、萧敬腾、李宇春、孙扬、韩雪、于小伟等各路明星将悉数到场,献上各自精彩的表演。

  刘诗诗“踏鹰高飞”

  “金鹰女神”刘诗诗无疑是开幕式上首个看点。虽然之前和导演组沟通过高飞的细节,但6日试飞时真正看到那硕大的金鹰,刘诗诗还是“激动”一把,兴奋地和身边助理交流。

  根据设计,本届金鹰女神不仅要“踏鹰高飞”,还要在离地14米的高空中起舞。不过这对跳了10年芭蕾的刘诗诗而言太容易了。舞蹈老师示范完全套动作后,刘诗诗便表示会跳了,让舞蹈老师不禁赞叹“底子太好,教得真轻松”。

  为防止走光和安全,刘诗诗试飞时特意穿上了长裤和平底鞋。当《金鹰飞翔》的音乐声响起,威武的金鹰缓缓飞向观众群,刘诗诗也在鹰背上翩翩起舞。虽然没换上正式的“金鹰女神”长裙,但优雅的姿态已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如女神一般美翻了”。

  汪涵与孙扬策身高

  作为开幕式上的重量级表演嘉宾,奥运冠军孙扬6日也参加了带妆联排。

  在主持人汪涵的介绍下,孙扬帅气亮相舞台中央,听见现场观众的尖叫和欢呼,马上便露出自己的招牌抿嘴笑容,亲切地和观众打招呼,颇有明星范。不甘被“冷落”的汪涵立刻拿自己的身高开策,孙扬随即便配合地“俯看”汪涵,反应之快让策神也连口称赞。

  不过轮到唱歌时,孙扬就不像之前那样轻松了,一开始表情有些严肃,手还攥紧话筒。直到进入副歌部分,他才渐渐放松,一边唱歌一边吐舌卖萌讨巧观众。《泳动》演唱完后,孙扬便在多位工作人员的簇拥下匆匆下台离开。(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