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SNH48昨起正式招募 AKB48寻找中国“姐妹团”

2012-07-13 14:32:00 来源: 天天新报 
字号  

  日本当红偶像组合AKB48刚揭晓新一年的“人气总选”,又马不停蹄地推进其“中国造星计划”。昨天三位成员梅田彩佳、菊地彩香和藤江丽奈来到上海,亲自揭开了其中国“姐妹团”SNH48全国招募的序幕。三个小妮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这支中国“姐妹团”非常期待。

  中国版“女子天团”呼之欲出

  被誉为“日本第一女子天团”的AKB48,单其音乐销量就已超79亿日元(约6.3亿人民币),是当今日本唱片业支柱。自今年4月小岛阳菜等5名成员来沪发布了中国“姐妹团”SNH48的招募预告后,大家一直非常关心。此番AKB48成员梅田彩佳、菊地彩香和藤江丽奈来沪带来好消息:从昨天起,由AKB48掌门人秋元康筹划打造的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一期生全国招募正式开始。

  负责人向记者介绍,SNH48将积极实践“可以面对面的偶像”原则,招募相信自己、追求梦想的16至22周岁女生,择优选拔一期生“S组”共16人,并由专业老师提供歌舞培训及表演指导后,正式完成组队。正式成员每月获得基本生活薪金,参加包括和日本AKB48同台演出在内的国内外巡回演出,灌录唱片和拍摄MTV等多样化的演艺活动。

  期待与姐妹团良性竞争

  梅田彩佳、菊地彩香和藤江丽奈三个成员为了SNH48招募特地空降上海。被中国歌迷亲昵称为“雷娘”的藤江丽奈对于中国姐妹团显得格外有信心,“很期待SNH48能成为我们整个大家族的一份子,中国有很多才艺非凡的女孩,SNH48的成立对我们是一种压力,同时也是动力,会迫使我们不断努力,不要被‘姐妹团’超越,所以是良性竞争。我们很期待能早日和她们同台演出。”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