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保镖”公司在河南招聘男女护卫高手 年工资最高36万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0 09:40:11   来源:中原网--郑州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 徐富盈 文/图)昨日上午,河南人才市场春季招聘会人流如织,一个“特殊”的展位格外引人瞩目。

一家保镖公司在招收男女武林高手,为社会提供特殊的“随身护卫”。据称,该公司是中国首家合法特卫公司。

“我们公司是公安部考核批准,去年4月10日正式成立的,在建好4个培训基地后,今天第一次面向社会招聘护卫高手。”工作人员介绍。

帅小伙入围“保镖”面试

昨日9点半,这家公司的招聘台刚布置好,就引来不少好奇的人围观。神秘的工作,高薪的诱惑,加上现场的帅哥美女“保镖”超酷亮相,人们纷纷索要招生简章。

私人保镖,让人联想到小说中的“武林高手”,功夫高强,身上藏满暗器。也让人想到周润发、李连杰、成龙这些知名的高手扮演的保镖和杀手。

一名叫张天晓的退伍军人被招聘人员看中,他曾服役于武警某部队,5年的部队历练成就了一身的好本领。

招聘人员看了看他优秀退伍军人证件后,并没有让他练功夫,而是问他礼仪和英语等能力的掌握情况。

张天晓说,自己就是直奔这个公司而来的。张天晓帅气的外表和从军的经历,很快为他赢得了进入面试的“通行证”。

他拿着面试证满意地离去,并高兴地说自己会动员战友们也来试试。

一上午,有800多人领走报名表。

【 作者: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