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胡兵花五年疗情伤 自曝正在经营一段越洋感情(图文)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09 18:4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40岁的胡兵是圈里的钻石王老五,近日一段他和国内某著名女模特长达八年的感情被挖出来,胡兵承认自己用了五年的时间才走出情伤,“分手的时候很决绝,但很长一段时间,我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开车回到原来我们在一起的地方”。

胡兵(资料图)

  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回家》在湖南卫视开播后,收视率稳居同时段第一名,同时也让观众聚焦多年后回归荧屏的胡兵。对于最近盛传他与女模特的八年旧情,胡兵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花了五年时间才走出来,而如今,他又在经营一段越洋感情。

  40岁的胡兵是圈里的钻石王老五,近日一段他和国内某著名女模特长达八年的感情被挖出来,胡兵承认自己用了五年的时间才走出情伤,“分手的时候很决绝,但很长一段时间,我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开车回到原来我们在一起的地方”。

  不过,胡兵坦言,“其实我一直在恋爱中,我觉得结不结婚不重要,但幸福不幸福,一定要管理好”。在记者的追问下,他承认目前的确在经营一段越洋感情。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