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婚姻也有“红灯区”!10大底线不可触碰(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27 15:19:00   来源:人民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有时,不是冤家不聚头,这夫妻间免不了吵吵闹闹,或是隔三差五地弄出点事儿来,但为何有的夫妻吵闹一辈子,却也能白头偕老;但有时从来不吵闹的夫妻却会意外地出现危机,走到尽头。

  这说明吵闹并不一定就会动摇夫妻关系的根本,而不吵闹的夫妻却也不说明就不会突破夫妻关系的底线。夫妻无论做什么,一旦突破关系的底线,说不一定立即亮起红灯,就得以离婚来最后解决。

  我想夫妻关系应当有这样十个底线,不可突破:

  1、不可欺骗另一方感情骗钱,更不可骗钱去养情人

  夫妻间本应同甘共苦,但如果一方为了某些不正当目的,如赌博或是拿钱给外边的女人等,寻找一些借口,来欺骗对方,把钱诓出去。在真相大白时,立即会导致夫妻关系的危机。如果因此动摇了家庭的经济基础,也就一定会动摇感情基础。

  2、婚外情注定是地下活动,公开玩玩完的是婚姻

  夫妻一方有婚外情,但是对方不知道,或是不能肯定,夫妻间的关系可能还可维持,特别是那种并不想离婚,而只想寻求一点婚外浪漫的人来说,婚外情不一定会导致夫妻关系破裂。但如果一方把婚外情公开化,无疑就是直接挑战婚姻了。这时,另一方是绝对不能忍的。

【 作者:蒋妍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