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泰国接吻马拉松赛男同性恋拥吻50小时夺冠(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15 14: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资料图:2012年2月12日,在泰国芭提雅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接吻大赛”迎接情人节,共有7对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者欲打破46小时24分钟9秒的世界最长接吻时间的世界吉尼斯纪录。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外媒14日报道,一对男同性恋伴侣在拥吻长达50小时后,赢得了今年泰国接吻马拉松大赛。同时,他们也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泰国芭提雅海滩度假胜地今年再度举行接吻马拉松比赛,参赛者需连续接吻,胜者可赢得价值10万泰铢(约2万人民币)的钻戒和价值20万泰铢的豪华酒店套房住宿券。而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成绩为46小时24分9秒。

  今年共有7对情侣参赛,比赛规定他们无论是如厕还是进食,都不可以分离。“他们必须有极高的耐心证明对彼此的爱。”赛事组织者说。

【 作者:李雨昕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