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韩雪演貂蝉不怕被人比较 欲改变自身柔弱形象(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15 14:10:00   来源: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由胡玫执导的古装大戏《盖世英雄曹操》正在热拍,韩雪演貂蝉一角,她表示不怕与其他版本做比较。

  韩雪透露,“我拍貂蝉的时候压力很大,因为这版的貂蝉与以往的有很大不同,她与董卓或吕布没有太多的感情戏,比如我和董卓只有两场对手戏,一场是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另一场就是最后吕布把董卓杀死的时候。我演的貂蝉更多地专注于细节上的发挥。”韩雪说拍这部剧最大挑战是内心戏的表达,“貂蝉与别人的对手戏不多,但有很多内心独白。我要不断地回味剧本和场景、揣摩人物可能出现的神态及表情,最后通过动作和眼神来表达角色内心的激荡与变化,这是最大的挑战。”韩雪表示,她不怕观众拿她跟别的版貂蝉对比,“我演的是浓缩精华版的貂蝉,没有多余的戏份,不怕比较”。

  演完貂蝉,韩雪说她还想演西施,“西施这个人物是有故事的,而且她和貂蝉一样都是内心强大又很有智慧的女子,我想通过这些角色来改变观众对于我一直以来柔弱的印象”。(记者许青红 实习记者王瑞敏)

【 作者:罗攀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