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世界最小汽车现身英国伦敦 仅能容一名驾驶员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07 16:11:00   来源:中国质量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8日报道,英国两名小型汽车爱好者开发出世界上最小的汽车,仅能容一名驾驶员。因为体积小,这种车可以开到办公楼里,甚至可以在办公室拥挤的桌子间穿行,并且停放在办公桌旁。

  千万别以为这种名为Peel50的小车动力不足,它的牵引力甚至大过法拉利汽车。开着这种车在大街上行驶会使你成为公路上的焦点。不过,这种车的造价不菲,每辆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9万元)。一位在英格兰北部居住的律师买了一辆Peel50,他先驾驶私人飞机到伦敦,然后从飞机中开出这辆车,径直开到办公地点。(朱盈库)

  《中国质量报》

【 作者:陈鑫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