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联合会杯大牌云集无悬念 球员为奥运资格出战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07 15:34: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为了获得8月伦敦奥运的资格,大牌球员纷纷在上周末回归国家队,参加联合会杯比赛。这也令比赛结果没有悬念,世界组四强争夺战,俄罗斯、捷克、塞尔维亚与意大利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成功晋级。世界二组的美国队,则依靠威廉姆斯姐妹的出战,5比0横扫白俄罗斯,与日本、斯洛伐克、澳大利亚共同获得附加赛资格,有望重回世界组。

  因伤病远离网坛近五个月的维纳斯·威廉姆斯的复出最受关注,大威在北京时间昨天携手老将胡贝尔亮相双打,6比1、6比2轻取白俄罗斯对手。此前,时隔五年重返联合会杯的小威在两场单打比赛中也奏凯歌,将自己的联杯单打战绩提升至5胜0负。刚刚在澳网夺冠的世界一姐阿扎伦卡由于背伤没有出战,这也是白俄罗斯无法与美国抗衡的最重要原因。(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去年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在与德国头号女单利斯基的关键一战中赢得胜利,确保捷克以4比1击败对手晋级。俄罗斯队则有莎拉波娃与库兹涅佐娃两位大满贯冠军领衔,3比2淘汰强敌西班牙。拥有扬科维奇的塞尔维亚以3比2力克维克梅耶尔率领的比利时,斯齐亚沃尼、佩内塔等老将组成的意大利,也以3比2力克邦达连科姐妹出战的乌克兰。(记者 窦俊(

【 作者:燕磊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