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王珞丹姐姐春晚走红 晒大眼照自封"电眼达人"(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02 09:22:00   来源:大连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王珞丹姐姐早前曾遭网友被曝光,其甜美长相和火辣身材丝毫不逊色于王珞丹。龙年春晚,王珞丹带着爸爸妈妈亮相镜头前,当然也有这位姐姐。王珞丹姐姐再次成为网友关注焦点。据了解,王珞丹姐姐名叫王楚涵,中国国家理财规划师、第一代保险咨询顾问,同时也是专业的瑜伽高手,曾经和潮男李晨一起主持过节目,后转行金融行业,做得有声有色,因为妹妹是公众人物,所以平时行事非常低调。

  能够在春晚的镜头上亮相,王楚涵也非常激动,她在微博上自曝“战袍”,并上传眼部特写照片,对自己的靓丽双眼,王楚涵很有自信,“我可以自封为‘电眼达人么’。”

【 作者:鲍文玉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