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巩义:春节期间共接待游客超10.9万人次 同比增长9%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30 10:26:27   来源:中原网--郑州日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中原网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石玲娜 康磊)巩义市文物和旅游局昨日发布的统计数字显示,春节黄金周期间,该市旅游单位共接待游客10.9万人次,同比增长9%;实现旅游收入436.2万元,同比增长3.8%。其中,各大景区共接待游客9.6万人次,同比增长10.3%,门票收入133.6万元,同比增长2.2%。

节日期间,该市各景区节庆活动异彩纷呈,吸引大批游客。除夕之夜,石窟寺景区举办了第五届“祈福钟声迎新春”活动,百年腊梅树上挂满了承载着人们美好祝愿和愿望的许愿带,大量游客企盼新春,祈福许愿;河洛康家、浮戏山雪花洞举办“许愿墙上祈洪福”、“龙腾虎跃抢福海”、“财神送礼撞大运”等新春主题庆祝活动,让游客乐在其中;青龙山慈云寺、竹林长寿山等景区推出各种优惠,吸引游客纷至沓来。该市旅游系统有关负责人深入一线进行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监督检查,长假期间,该市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旅游投诉事件。

【 作者: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