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谢娜公开否认“奉子成婚”传闻 9月26日办婚宴(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9-06 11:08:22   来源: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谢娜微博否认怀孕传闻

    近日,已经公布婚讯的谢娜,被传“奉子成婚”。据《嫁个一百分男人》剧组人员表示,谢娜在拍该戏时,极为谨慎,饮食偏清淡,戏外更是出奇的安静,与其活泼好动的性格不符,怀疑已经怀孕了。对此,谢娜在腾讯微博以其一贯的搞笑风格否认此事,“听说传言我那个啥了,其实我并没有那个啥。”


  剧组爆料谢娜怀孕 当事人微博否认


  日前,电影《嫁个一百分男人》杀青。有剧组工作人员爆料,称谢娜有可能是“奉子成婚”。该爆料人士说,谢娜在片场极为谨慎,饮食偏清淡,戏外更是出奇的安静,与其活泼好动的性格不符,导演王晶对其也尤为照顾。随后,谢娜助理表示否认,称“这(谢娜怀孕)不可能。”


  见传闻还是刹不住,当事人“坡姐”谢娜,亲自在腾讯微博回应,以其一贯的搞笑风格,释疑了此事。她表示,“听说传言我那个啥了,其实我并没有那个啥。那个,不一定是要那个啥了才那个啥,是吧,对吧。”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