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图文详情】张柏芝新歌《曾经》与旧爱陈晓东撞歌 称赞儿子Lucas遗传她的演技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9-08 10:59:29   来源:新浪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张柏芝

  此外传张柏芝将重返歌坛,还计划开演唱会,最近她所创作歌词《曾经》曝光,歌词写道:“曾经这么这么爱你,曾经以为爱很容易……”词意好像怀念过去,听者认为暗喻她和谢霆锋的婚姻。前男友陈晓东最近也发新唱片,也写了一首歌《曾经》,歌词:“数落多少以为拥有的曾经,死心的回应,冰封我的感情……”想摆脱过去,两人昔日的爱侣创作词意完全不同。据悉陈晓东透过网友得知与旧爱“撞歌”,他昨天(9月7日)在香港的经理人无法联络,无法取得回应。

  郑中基女友余思敏今年7月为他生下女儿,前晚(9月6日)《无价》首映,他透露7月22日已秘密跟余思敏结婚,还大方地展示婚戒,并坦言婚礼过程从简,但老婆感动落泪,他还表示明年想再生孩子。

【 作者:  编辑: 禹亚楠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