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合肥未发现问题月饼 工商抽检合格率达100%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9-07 17:07:00   来源:中安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广大市民们可以放心购买月饼。昨日,合肥市工商局公布了市场上月饼质量监测情况,结果显示,被检样品全部合格,总体质量令人满意。

  记者昨日从合肥市工商局了解到,该局于8月中旬对合肥市流通环节的月饼开展质量监测,此次监测共抽查月饼经销单位8家,抽检月饼20组,涉及本市及上海、广东等月饼生产企业18家。抽样检验的项目为:酸价、过氧化值、黄曲霉毒素B1、苯甲酸、糖精钠、铝、脱氢乙酸、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致病菌(沙门氏菌、志贺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霉菌计数、总砷、铅等总共十三项。经法定检验机构检测,20组月饼全部合格,合格率达100%。(赵萌蓓 瞿政 钱定果)

【 作者:曹慧敏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