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北三环立交桥如何改造 郑州一企业悬赏3万元征高见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8-31 06:01:22   来源:大河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1000元。

    评选办法:本报和天伦集团组织专家学者进行评选。本报和天伦集团员工不参与有奖征集。

    参与方法:参赛机构或个人需提供基本信息(姓名、性别、职业、身份证、联系地址、电话等通讯方式),征集方案截止时间为2011年9月7日。

    两种方式参与方案征集:1.设计作品打印好后需邮寄(或送达):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大河报社时政部(邮编450008),信封请注“北三环立交桥改造思路和建议征集”字样。2.设计作品发送电子邮件:243313265@qq.com。

    投票

    北三环立交桥咋改造?

    请上“大豫网”参与投票

    北三环立交到底如何改造?目前,主要有三种意见:

    1.建高架——一桥飞架东西,断头路变通途

    市民吴先生说,一定要建一座高架,但要分两期进行:一期是一桥飞架东西,同时修建龙湖南路到107辅道(如果能够直达京珠高速最好),让此路同众意路、如意路、如意西路等南北方向道路联通,解决中州大道的问题和通往郑东新区的问题,这样施工比较简单快速,大约3~4个月就可以通车;二期再结合目前道路进行改造,变成互通式立交桥即可,这样施工不会影响交通。

    2.建下穿——利用地下优势,下穿连接东西

    市民金先生说,参照外地城市的做法,尽快修建“下穿式”立交桥。届时,北环立交桥交通也应该更顺畅。

    3.重新建——合理进行规划,重新进行建设

    网友“笑看人生”说,如果简单地东延北三环,一桥飞架过去,没有一点问题。但是,仍不能解决中州大道南北交通瓶颈问题。在考虑到东西交通的同时,还应该考虑到中州大道的畅通问题以及北三环与中州大道的互联互通问题。特别是北三环立交桥的建设要有前瞻性,要预见龙湖地区将来发展可能带来的交通拥堵和交通压力问题。我建议,北三环立交桥拆掉重建!

    即日起,本报在“大豫网”上开通投票系统,欢迎市民为您中意的方案投票,并请您送来自己的想法参与评奖。

【 作者:记者 刘江浩 见习记者 王磊 刘瑞朝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