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北三环立交桥如何改造 郑州一企业悬赏3万元征高见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8-31 06:01:22   来源:大河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昨天,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河南省天伦集团董事长张瀛岑在香港看到本报报道后致电本报,表示要尽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今天,本报与天伦集团携手向社会征集北三环立交桥改造的思路和建议,一等奖可获1万元奖金。本报将及时把读者的意见向郑州市委、市政府反馈。

    反馈

    近八成市民网友

    支持建新桥

    本报关于北三环立交桥如何改造的报道,引起市民和网友极大关注。最近两天,有5366名市民和网友通过“大豫网”、本报企业QQ群、本报新闻热线等方式,参与北三环立交桥如何改造的讨论。

    有4212位市民和网友表示,支持北三环立交桥拆掉重建,占比78.54%;有570位市民和网友支持建高架,占比10.63%;有211人支持建下穿,占比3.9%;其余373人没有表明态度。

    征集

    天伦集团悬赏3万元征高见

    一些市民和网友表示,我们支持建新桥,同时我们相信,只有经过合理规划,拆掉老桥建新桥才能保证“一劳永逸”。昨天,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河南省天伦集团董事长张瀛岑在香港看到本报报道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本报联系,表示要尽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从今天开始,本报与天伦集团携手向社会征集北三环立交桥改造的思路和建议,并将读者和网友的这些意见向郑州市委、市政府反馈。

    征集内容:中州大道北三环立交桥建设时,北三环尚属于城市郊区,立交形式比较简单,目前已不能适应中州大道及北三环快速化的要求,而且日益成为一个新的堵点。未来北三环将东延至龙湖区,与龙湖区城市道路进行对接,因此必须对现状北三环立交桥进行改造。本次活动征集内容为:北三环立交桥改造的思路和建议。

    参与规则:1.由于建设规划需要一定的资质,因此本次比赛不征集具体规划方案,参与者只需提供建议或思路即可。2.参与者提供的建议或思路需说明原因及理由。3.如有必要,参与者可用图或表对自己的建议或思路进行说明。4.参与者的建议或思路应为原创,无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曾参加过其他设计竞赛或为第三方服务设计的产品方案,不得参加本次征集;征集作品不退稿。

【 作者:记者 刘江浩 见习记者 王磊 刘瑞朝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