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吃货力量大美食成桥梁!舌尖上的“一带一路”吃货们Let's go!

2017-05-12 11:22:04 来源: 中国台湾网
字号  

越南河粉

  越南人通常在早餐时吃大米制成的河粉,佐以豆芽、香叶,配上鸡丝或者牛肉,再加上慢火熬炖的肉汤,一碗下肚,满足!

  越南菜讲究阴阳调和,菜肴精致、酸甜可口,外加一点点辣,烹调时注重清爽原味,以蒸、煮、烧烤、凉拌为多,鱼露、香花菜和青柠檬等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佐料。油炸或烧烤的菜,会配以新鲜生菜、薄荷、金不换等生吃菜类,去腻下火。

  说到美食怎么能不提到中国呢?看过了这么多国外的美食后,吃货们又坐不住了:我们大中国的美食文化才是真正的“博大精深”呢!

  是啊,从西安的羊肉泡馍到兰州拉面,从新疆的手抓饭到桂林米粉……从北到南、从西到东,中华大地不管哪个地区都有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下面就一起跟随“一带一路”的脚步看看让外国人惊艳的那些中国美食吧~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