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老的哥误上黑出租遭围殴 全城排查“豫AT8577”

2013-11-04 11:13:36 来源: 东方今报
字号  

【新闻摘要】一群人把靳秀忠围在路中间,东拉西拽、拳打脚踢,“打了我有十分钟。”靳秀忠说,自己完全被打蒙了。打完人后,这群人开车而去,黑车司机也趁混乱跑了。当日22时37分,靳秀忠拨打110报警。很快,民警到达现场,靳秀忠这时才发现,自己衬衣左上兜里的另一部手机和1000多元现金也不见了。

被打老的哥靳秀忠(左)在医院接受检查

    老的哥开了18年出租车,误乘黑出租遭遇围殴。上个周末,这件事在微博上引发热议。这名老的哥叫靳秀忠,是著名的“的士一元基金”发起人,郑州市首届文明之星,为人憨直、热心公益,这件事在出租车行业也引发强烈关注。

    回忆:老的哥误上黑出租

    11月2日16时06分,网友“@赵老狮”发出微博:【老的哥误乘黑出租,要求下车未果竟遭多人殴打】。昨日,东方今报记者见到被打的的哥靳秀忠,他已从事出租车行业18年。靳秀忠向记者讲述了事件发生全过程。

    11月1日下午,靳秀忠所在出租车公司召集司机开会,晚上,靳秀忠在饭局上喝了三两酒,回家时决定打车。他家住侯寨,从淮河路华山路口出发,出租车师傅说不往郊区去,约好把靳秀忠放在黄岗寺附近。

    当日21时40分,靳秀忠在黄岗寺乘坐上一辆车牌号为“豫AT8577”的出租车。

    上车没多久,靳秀忠发现,男司机没打表。他问:“你咋不打表啊?不打表咋算钱?”司机回:“不要钱,咱俩喝一杯去,你管酒我管菜就中。”如此回答让靳秀忠很吃惊。

    靳秀忠再次发问,仍得到了同样的回答。靳秀忠意识到不对劲儿,21时48分,他拨打郑州市客运管理处电调中心电话,查询“豫AT8577”信息,被告知没该车信息。

    靳秀忠意识到很可能是黑出租。他要求立即下车,不料遭拒。司机撂狠话:“不会让你下车,给你拉到新密咱再说。”随后,双方争执过程中,车停了下来,其间还差点撞上一辆货车。

[作者:首席记者 张英/文 张晓冬/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