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实拍日本百元店卖些什么? 五花八门一应俱全

2013-08-10 08:25:28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各类化妆品

    原标题 组图:日本的百元店里到底在卖些什么?

  100日元,约合7元人民币。对于平均月薪30万日元以上的日本工薪族来说,100日元也就算是“小钱”,甚至不足以支付电车的一站单程车费或是购买一个罐装咖啡。

  而在日本的百元商店中,有几百种玲琅满目的商品以100日元(不含消费税)均价出售,从食品、化妆品、生活用品、小五金、厨具到文具、塑料制品、装饰品、宠物花草用品等五花八门,一应俱全。

  日本的百元店有些是单独的店面,有些则设在大型超市内。价格低廉且品质过关,让消费者用很少的花费就可以解决日常所需。在百元店中,经常可以看到推着购物车的家庭主妇、中老年人以及外国人的身影。可以说百元店无论是在日本的零售业、还是在人们的生活中,都已成为一个必不可少的存在。(人民网东京8月7日电滕雪)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