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受天气影响 福州长乐机场79个航班延误或取消

2013-06-03 16:22:00 来源: 福州晚报 
字号  

  昨日受天气影响,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进出港的79个航班受影响。其中36个离港航班大面积延误,部分取消,导致近千名旅客滞留。昨晚8时记者发稿时,受影响航班还未起飞。

  昨日,受低云天气、大雨、雷电等因素影响,该机场无法达到飞机落地及起飞标准,不宜飞机降停及起飞。受影响的航班来自昆明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北京首都航空公司、天津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成都航空公司、河北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山东航空公司等。这些航班原定飞往的目的地有:无锡、南宁、上海、南昌、长沙、桂林、北京、乌鲁木齐、呼和浩特、深圳、海南等。

  39个到港航班大部分延误、少数取消;2个国际离港航班延误,国际到港航班1个延误、1个取消。

  该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低云天气能见度低,容易导致航空事故。若天气一直没有好转,延误的航班只能取消,旅客可以退票。

[作者:吴涛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