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北京现大范围雾霾天气 2日午后至傍晚将有雷阵雨

2013-06-02 18:45:0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北京2日再次出现大范围雾霾天气,空气湿度大、能见度差,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

  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利的扩散条件和持续上升的湿度导致细颗粒物PM2.5的质量浓度快速增长,2日上午,城区和南部地区大部分站点的PM2.5浓度短时间内超过了200微克/立方米。

  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出品的“北京空气质量客户端”数据显示,截至14时,北京市内35个监测子站中,5级重度污染1个、4级中度污染16个、3级轻度污染14个,另有4个北部远郊站点空气质量为2级良好。首要污染物PM2.5依旧徘徊在250-300微克/立方米。

  北京市气象台11时发布天气预报称, 2日午后至傍晚将有雷阵雨天气 ,对缓解雾霾有利。(倪元锦)

[作者:刘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