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波司登男装携手王力宏全新演绎“现代商旅”

2013-04-28 16:5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28日电 来自英国、意大利、韩国、瑞士及中国港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化专业制作团队,4月齐聚意大利古城都灵,联袂国际偶像巨星王力宏,重磅打造2013年秋冬波司登男装时尚大片。

  本次拍摄以意大利都灵雪山探险为灵感源,完美的制作和精彩的演绎,全面呈现阳刚、精致、富有男人品味的魅力形象,凸显了波司登男装的“现代商旅”神采和气质。本次拍摄中“摩登智慧”正装系列代表了男人的刚毅、执着与坚韧的一面;“摩登优雅”时尚商务系列展现出时尚商务男士的精致与品位;“都市情怀”时尚休闲系列则是男人对自然得体与生活艺术的一种高品质追求。

  2013波司登男装秋冬大片,聘请了中国商业广告和时尚摄影界备受关注的顶级摄影师李奇、来自英国的DUNHILL御用造型师WILLAM、韩国著名创意设计师JANG等专业团队,通过灵感捕捉,细致到位地将本次秋冬时尚完美展现。波司登男装形象代言人王力宏对本季时尚大片所表达的生活方式与时尚品味高度认可,盛赞波司登男装未来一定会更出彩。

  2013年波司登男装正启动新一轮转型突破战略,采用品牌先行的方法,精心凸显“现代商旅生活”的品牌定位,使品牌形象更具完整的可识别性,整体风格具备了国际大牌的时尚张力。据波司登集团副总裁、波司登男装总经理程伟雄先生介绍,波司登男装今年将进一步梳理渠道布局,完善终端店铺形象,优化品牌运营架构,积极向消费终端“现代商旅”传播生活方式。(中新网生活频道)

[作者:王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