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被公认的全球最美王妃大盘点

2013-04-10 09:03:49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公认的最美王妃已有十佳,预计将要成为王妃的摩纳哥准王妃查伦·维特施托克,和威廉王子的现任妻子王妃凯特都将对这个排名产生冲击,现在来回顾一下十大最美王妃都有谁吧。


  第一名:约旦国王二世的妻子拉尼娅是世界上最年轻的王后,她也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最优雅的女人。

  年轻漂亮的拉尼娅王后约旦国王二世的妻子拉尼娅(Rania)是世界上最年轻的王后,她也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最优雅的女人。这不仅仅是新闻界的炒作,就连挑剔的选美裁判也是这样认为的。她的魅力更多地来自于她的智慧。拉尼娅出生于科威特,父母是在20世纪60年代从约旦河西岸移居到科威特的巴勒斯坦人。当医生的父亲为三个孩子提供了接受西方教育的机会,但也向他们灌输阿拉伯世界的一些传统思想。在这个开明的中产阶级家庭里,拉尼娅得到了自由成长的空间,随后她前往埃及,在开罗的美国大学接受了西方式的教育,攻读工商管理。中东地区复杂的政治问题始终影响着拉尼娅的人生,她从小就对神秘而富饶的阿拉伯湾充满着幻想,也关注着巴以之间纠缠不清的领土纷争。而在海湾战争期间,纷飞的战火迫使拉尼娅一家逃离科威特。1991年,拉尼娅一家移居到约旦首都安曼,她在苹果电脑公司安曼分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1993年,在阿卜杜拉的姐姐举办的一次招待晚宴上,她邂逅了当时的约旦王子阿卜杜拉。两人一见钟情,并于当年6月闪电结婚。

[作者:王文静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